這天是很特別的一天
因為老爸老媽一直推薦有個小伙子很優
(老爸好朋友的同事)
說這個肖年仔很乖、很老實...等
於是~~ 就想將他與我好朋友米粉認識認識


好不容易橋好了時間
花生米也參加了(因為希望有小朋友在氣氛可以不會太乾)
我們提早到,所以先去陪花生米坐旋轉木馬


其實我也蠻緊張的
花哥:「妳緊張什麼...主角又不是妳」
也是啦!! 但畢竟我也不認識他
這天大家都是初次見面嘛



好久沒吃瓦城囉
還是好好吃~~ 真的蠻愛吃泰式料理的

這位先生真的很 "文靜" 耶~~
可以用超級二個字來形容....
還好真的有花生米在




米粉阿姨用沐浴球(花生米的新玩具球)來引誘他
逼著花生米表演裝可愛

謝謝這位先生請我們吃飯~~
也很高興認識你。。
(我一直用先生來稱呼他,因為我真的忘記他叫什麼了..sorry)



吃飽後
我們到處逛逛




這個就是花生米愛的沐浴球
也好...
反正它軟軟的...沒有殺傷力





花生米這天算是笑容滿面的一天
難道他有預感今天他老爸要買玩具給他嗎




到了玩具反斗城
他到處看
車子、球....五花八門的玩具
花生米樂翻天!!!!!!





世上只有爸爸好

我最不會買玩具給花生米了
每次花哥說要買! 
我都在一旁說玩具已經很多了啦~~




我不買玩具也是有另一原因
因為花生米真的算是破壞王
很少有玩具可以存活.....車子不是被解體就是機器人斷手斷腳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米粉阿姨在玩具反斗城發現一個夾子玩具
就這樣........一直拿著它突襲花生米 






米粉:「好膽麥走~」
花生米: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anuthua 的頭像
    peanuthua

    peanuthua的部落格

    peanut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