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呼~~已經好久沒有來到西門町囉!
西門町算是青少年的流行聖地....
所以這裡主要聚集年齡層為16~25歲的年輕人
而我嘛! 已經超出這個年齡層之外了...


某日,花哥與好朋友們到西門町相聚
回到家後,花哥一直跟我說今天晚餐有多麼好吃!
我心裡os:「排骨跟紅油抄手會能有多讚!不都差不多...」

於是找了一天,花哥帶我去品嚐看看!


東園排骨』位於不是很熱鬧的街上
地點算是西門町的外圍了.....





店內明亮乾淨~~~
中午還沒十二點! 一堆外帶的客人


重頭戲上場囉!  排骨..........

咬下排骨的第一口.....



哇呼~~ 好吃耶!! 
排骨肉片算厚
炸得香酥軟嫩不乾耶



而排骨飯的其它配菜就算是普通了!
但排骨讓我舉起大姆指..讚啦!


另外紅油抄手也是花哥推薦
皮薄餡多,主要是它的醬汁...



香辣中帶點微麻
香辣中帶著甘甜

抄手在香辣紅油襯托下...顯得格外美味~~

我愛~~~我愛這個紅油抄手《大叫》
有想要站起來拉著花哥旋轉的衝動~~~~

我 還 要 再 去 吃。。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anuthua 的頭像
    peanuthua

    peanuthua的部落格

    peanut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