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可以算是基隆港活海鮮餐廳的常客
因為離家近、東西又好吃
這次老媽生日....又選在這大吃大喝!!!!
老妹的大男孩也有來唷~~ 
(神秘人物無法於照片中露臉)





花生米拍照真的很不愛笑耶~~~
他一不笑!! 就超極像我的..因為嘴巴都沒有往上揚!
老爸的拜把兄弟也到場一同狂歡~~~~



雖然很常來吃
發現我居然都沒有拍過這裡的菜
下次再來好好介紹一下~~~~



吃飽後。。。。
當然是回家唱生日快樂歌囉~~





花生米一定覺得他很常過生日
因為每個壽星幾乎都會抱著他許願及切蛋糕...





不管怎樣...我的目光都在我兒子身上
拍完這張照片!
老妹說我太誇張了.....




準備小禮物及小小意思的紅包
希望您喜歡。。。。




老妹的大男孩送給老媽的羊毛棉被組
讓爸爸媽媽冬天暖呼呼~~~~





老媽...
感謝您辛苦的幫我照顧花生米
生日快樂!愛妳喔~~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anuthua 的頭像
    peanuthua

    peanuthua的部落格

    peanut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