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生日當日中午與花哥在新店烏來泡湯、吃美食,
接著晚上到捷運站接老妹一同到中和『福朋喜來登飯店--紅餐廳


餐廳採點菜吃到飽方式,都是一些江浙菜,
而收費方式不會很貴,平日為330+10%、假日好像430+10%.....
真的算是物美價廉~~


看了菜單,好多都想吃
我們幾乎每一樣都有點到一輪...
真的吃超撐的!





餐廳人氣菜為【枸杞醉雞腿
真的好好吃~肉佷甜也很嫩~
酒味不濃也不淡,相當入味耶!




東坡燉肉盅】也不錯!





另外還有【椒鹽排骨】、【魚香四季豆





寧波炒年糕】、【鮮炒蝦球】、【上海糖心蛋】、【喜雀敬全體










每樣都蠻好吃的~
而且份量依每桌人數算剛好


我還要特別推薦一道【桂花小番茄】涼拌菜




真的要站起來鼓掌了!好特別~非常好吃~
這道菜點了最起碼有三次....
尤其是吃很多道肉類後,吃這道菜可以解油膩感







這裡裝潢很舒服,服務態度也都相當好
(畢竟餐廳設在飯店內)
也謝謝有位服務生妹妹特別送壽星我生日蛋糕~
還為我點上蠟燭! 嗯..不錯~ 讓我對這餐廳又加分了 (嘻~)




又到了送禮物時間囉~ 
感謝老妹精心挑選送我一支《CK手錶》,很有質感唷! 
另外,花哥再度送上第二份禮物《老行家珍珠粉》
是真的覺得我黑嗎? 但~我以前就一直想要吃吃看,
感受一下過貴婦吃珍珠粉的日子     哈哈哈哈
哇呼~又有第三份禮物《JUNIOR包包》(LOOK副牌) 
顏色我很愛,且觸感蠻柔軟的~ 
什麼又有..第四份禮物出現《ANNA SUI香水》
搖滾天后系列及我愛的許願精靈各一瓶,以及小鏡子、化妝包

 

今天真的是太開心了~ 
收到好多禮物唷但真的都捨不得用耶! 
真的謝謝老妹及花哥,讓你們破費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anuthua 的頭像
    peanuthua

    peanuthua的部落格

    peanut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