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2010年的生日,好友們選在信義商圈Neo19『告羅士打餐廳』。。。
也特地帶著寶貝花生米一同參加,為媽咪我慶生!!!
穿著黑皮阿姨送的ELLE外套,真是帥極了 嘻~~~~



告羅士打』算異國無國界料理餐廳,
或者也可以說是複合式餐廳....為什麼這麼說呢?
大家看了他們店menu就知道了!!
有西式料理(牛小排等)、義大利麵、中式料理(宮保雞丁飯等),
另外還有鍋品類(麻辣酸白菜等)..多到讓人都不知道要點什麼了!





花哥點了口水雞飯(我也不太清楚為什麼叫口水雞)
好像是四川料理~~而我點了滑蛋牛肉燴飯....
飲料方面我蠻推檸檬茶,味算不錯蠻好喝的!


飯後就是唱生日快樂歌時間~~
哇呼!   不知不覺就邁入30大關了! 
(完了~~年齡可是女人的秘密)





阿sin說,蛋糕上要插上有歲數的蠟燭才有意思,
因為以後看到相片才知道這是過幾歲生日,不然都一堆問號蠟燭~~~
聽這麼一說,好像也蠻有道理的!



謝謝好姐妹們送的禮物
我都很喜歡




阿sin送的火辣紅色內衣褲(我指定要的... 哈哈哈!   新年嘛~開運)
丸子送的平底鞋 (底部很軟很舒服)
米粉送的棉被毯 (聽說超溫暖~)

總之,謝謝大家!
開心~開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anuthua 的頭像
    peanuthua

    peanuthua的部落格

    peanut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