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今年生日,花哥低調且神秘的說要帶我去個地方,
他叫我不能先化眼妝之類的~~
所以我就偷偷在猜「應該是泡湯吧...」

剛好1月8日這天很冷,超級適合泡湯的天氣
我和花哥大約早上快十一點出發    GO~ 烏來『泰雅達利溫泉會館


來過烏來很多次,但第一次選到這麼高山上的一間,
將烏來山水美景盡收眼底啊~~
這裡真的是寧靜又貼進大自然...





泡在熱呼呼的溫泉池裡
一大片觀景窗,真的是一大享受~


這裡的餐點也蠻好吃的,
屬於中式泰雅族的風味餐點


《炒高麗菜》






《山豬肉》
吃起來不油膩,
搭配上酸酸的醬汁~~太讚了!




《白斬雞》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山上的雞運動量夠,
肉質很嫩很甜

 



《炒香菇》

  



《溪蝦》

  


《山竹筍湯》

  



另外還附上新鮮水果~~ 
二個人吃真的蠻飽的! 


冷鋒來襲~
躲避冬日冷冽寒風,泡湯真的是首選... 
謝謝花哥
知道我喜歡泡湯,特地選在我生日這天讓我放鬆
這是花哥送我的第一份生日禮物唷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anuthua 的頭像
    peanuthua

    peanuthua的部落格

    peanut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