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生米:「媽媽..剛爸爸跟我在自拍耶!」
古靈精怪的花生米
報告著我在洗澡時他與老爸所發生的事
在他的字典裡
沒有秘密二個字~~~




應該是說
他只是單純的想跟我分享




話說回來
花哥真的很難得耶
居然拿起相機搞自拍這招......





哈哈哈哈
花哥一定很不愛這張
因為雙下巴展現無遺啊!

(我覺得我背後有殺氣....)








這張角度不錯
可惜花生米沒有笑容
整個放空ing







好喜歡花生米這張的笑容
超可愛的啦!
噗....花哥還故意不看鏡頭







這張二人笑呵呵
愛死你們了~




花哥:「自拍??? 我是在測試相機裡的一些模式」
硬是愛耍酷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anuthua 的頭像
    peanuthua

    peanuthua的部落格

    peanut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