俗話說:「遠親不如近鄰
鄰居跟我們的生活密不可分。。。

剛搬來這裡.....
也慢慢熟識了住在隔壁一家人、斜樓上夫妻及一樓的阿姨,
發現人都蠻好的,偶爾看到打招呼聊聊天,
還曾抱花生米到一樓的阿姨家裡去耶~~~~~
但往往像戲劇發展一般的出現所謂的『老鼠屎』

半夜.........
" 碰碰 " 關門聲響
" 咚咚 " 東西掉落聲
加上 " 啊 " 刺耳尖叫聲
花哥多次耐不住性子上樓詢問
我也多次登門拜訪拜託
回覆的也只是「不好意思,我會叫我女兒注意」(什麼注意,是叫妳女兒閉嘴)
「對不起耶,因我女兒拿不動啞鈴,所以掉到地上」(不睡覺練身體嗎?靠...右邊走)
「我們賣麵的都晚回家,歹勢」(不要拿做生意當藉口)
老鼠屎就是樓上小女兒。。。。

也許因為半夜吵鬧問題有被她娘唸了一頓,
對我與花哥懷恨在心,
於是開始展開她的『創作』
就是在我們樓梯間拿著鑰匙盡情發洩......

一開始被她娘罵完心裡很xx@#$


寫了一個很簡短有力的字(注意符號)
不知道大家看得清不清楚



後來她迷上了三國人物


不要以為她對歷史有興趣,
其實原本是只有「操」這個字
可能怕太招搖或者看完赤壁電影或聽了林俊傑的歌曲後,
沒幾天才補上了「曹」



談戀愛了嗎?也許吧....
喔!不.....應該是失戀了





這道牆,我與花哥已經油漆過二次,
放棄了.....想說反正沒有破壞到家裡面。
但前一陣子居然家裡大門上滿滿口紅印
也很幸運被我抓到兇手,
沒錯!就是→她!(一切故事說來話長)
她爹娘也帶著她來向我道歉了


呵呵呵       以為事情終於結束
我也就這麼地相信『知錯能改』這句話
因為想說她也不是小朋友了,看樣子應該也國中生了吧!


某日。。。
牆上出現了一個字,
很深的痕跡,力道很強......
什麼字呢? 答案是『恨』
沒有拍照下來,因為怨氣太重了       哈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anuthua 的頭像
    peanuthua

    peanuthua的部落格

    peanut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