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花生米的關係,讓我在電視頻道多了一台
那就是東森幼幼台~~
海綿寶寶是我在幼幼台中印象最深刻的卡通


海綿寶寶主題曲許多小朋友都很會唱。。。
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
海綿寶寶
方方黃黃伸縮自如
海綿寶寶
如果四處探險是你的願望
海綿寶寶
那就敲敲甲板讓大魚開路~~~





海綿寶寶真的是不少大小朋友們都很喜歡的
(照片是在環球的海綿寶寶公仔展所拍的)



海綿寶寶真的會教壞小孩嗎?

好像有新聞指出:看海綿寶寶....腦袋恐變海綿
海綿寶寶劇中常會呈現瘋狂的想法
據說這類的劇情會在不知不覺中讓孩子認同這樣的觀念和想法
接著開始模仿海綿寶寶的脫序行為~~~~~~





其實我並不會很限制花生米不能看
只會要求他與電視保持一定距離及看得時間
但我會盡量陪他一起看
在一旁和他說說劇情、和他說說海綿寶寶的優點






讓花生米知道。。
海綿寶寶很積極樂觀
努力認真,熱愛著自己廚師工作且準時上班
每天出門上班都會喊:『第一名!第一名!叫我第一名!』

讓花生米知道。。
海綿寶寶相當善良
對寵物小蝸及身旁的朋友派大星、章魚哥都很好

讓花生米知道。。
海綿寶寶就是這樣一個只看到所有事物陽光面的人
他是對所有事情都有很熱情的





所有父母都希望孩子不受污染
吃好穿好且在溫室中長大


但有沒有想過
一旦離開溫室後,也許變得無法適應環境了

不如一起陪著他在這大環境中學習、成長~~~~~










     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anuthua 的頭像
    peanuthua

    peanuthua的部落格

    peanut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