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cc即溶咖啡我喝過
但ucc餐點倒是第一次品嚐.....『ucc COFFEE SHOP
這裡室內空間很大而且很明亮....用餐環境算是很舒適~~
我們是坐靠窗的沙發
可以看看窗外的view
雖然外面的街景也不怎麼美啦,但看看天空就是感到很舒服


在等待餐點的同時
幫花哥與花生米拍照







花哥還側抱了花生米
讓我想起花生米小時候還要人抱著搖到睡著。。。
這是我與外婆的惡夢~~~《痛苦><》



上菜囉!



餐點嘛...普普囉!
沒有多大讓人驚豔感覺
可以加錢升級套餐,附湯、沙拉、飲料
花生米很愛喝檸檬系列飲料(檸檬汁、檸檬茶之類的)




瞧~~
花哥在將飲料去冰時
花生米目不轉睛的盯著
心裡吶喊:「快...快給我喝」




別急別急嘛
倒在水壺裡和爸比乾杯嘛
P.S請大家別注視著花哥的雙下巴
花哥:「妳不寫出來~誰會注意到啊」《怒ing》



===================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

花哥在買單時
花生米跑去看她喜歡的姐姐 




也就是YAMAHA音樂教室廣告裡的小女生
唱著Do、Mi、So、 Si、Fa、So
超可愛的~~ 卡哇伊

嗯!   不錯不錯......我對花生米眼光有信心 (刁煙)
以後交的女朋友應該很正很可愛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anuthua 的頭像
    peanuthua

    peanuthua的部落格

    peanut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