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童樂園...多久沒來了啊!
臺北市兒童育樂中心』歷史相當悠久
剛走到門口,我已經熱血奔騰了
(花哥:有沒有那麼誇張)


今天的主角是咱們的花生米
平常日的遊樂世界沒什麼人...
當然也沒有排隊的問題~~



旋轉木馬
我和花生米隨著馬車上上下下
加上音樂相伴
彷彿真的進入了童話世界中
(花生米:阿木不要在作夢了啦)





摩天輪
花生米和我一樣
坐在上面都不太敢亂動
雖然是小型的摩天輪...會是會驚驚





花生米還坐了咖啡杯、小火車
(碰碰車因為花生米還太小所以不能玩)
玩了三隻小豬
走迷宮




還有公園裡的各式各樣的設施
溜滑梯、蹺蹺板等

說到溜滑梯
這裡有個最讓大小朋友著迷的.........超長溜滑梯



挖勒......
花哥是看到鬼嗎(台語)
有這麼可怕嗎~~~~



飛踢吧男孩..
喔不!    是飛踢吧男人



(花生米:阿爸~你小心我的頭耶)
怎麼花哥嘴巴都歪歪的....
是咬嘴皮飛踢嗎~ 哈哈哈哈


花生米不甘示弱的來個跳高照
漂浮小男孩...讚!




===================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結束兒童樂園後
緊接著。。
是『貓空纜車』的行程




花生米在纜車上欣賞著美麗的風景
因阿木我有點懼高症
所以沒有選水晶車廂...


吃飯囉!『Cafe巷
這家好像是郭靜的嫁妝MV拍攝現場

我們點了
茶香雞腿套餐
水果冰淇淋鬆餅
奇異果冰沙




花生米的笑容
是給予我與花哥最大幸福的來源
開心嗎??
花生米:我腳好酸
回程辛苦花哥抱花生米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anuthua 的頭像
    peanuthua

    peanuthua的部落格

    peanut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