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葉新樂園』是由台菜老店青葉所開的buffet.....
位於台北八德路上的華山藝文特區中
旁邊就有停車場,相當方便!





青葉人蠻多的
家庭同學朋友聚餐攤很多,建議來要先訂位唷!
這天的我,急性角膜炎,所以眼睛紅通通~~
好不舒服




餐廳內
大致可分為熱炒區、冷盤區、現煮區、甜點區、飲料區等
現煮的地方有擔仔麵、春捲等
熱炒區的佈置很懷舊,是用磚頭砌成的,
還用炒鍋裝菜.......相當特別!
而飲料區居然還有罐裝台啤耶~~無限喝到飽!




花生米不知道為什麼
突然好喜歡嘟嘴巴喔~~



超嘟~
超可愛!! 哈哈哈哈哈哈~~
像極了一隻章魚!  




我親愛的朋友~丸子
祝妳年年有今日。。歲歲有今朝
(我知道~ 已經過了超久的了.....)
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

酒足飯飽後
當然得逛逛華山藝文特區囉!




華山藝文特區原本是日劇時代所建立的酒廠,也就是台北酒廠
現在這裡成了城市生活結合的多元化藝文展演空間

一些舊式建築加上藝文氣息,我還蠻愛這裡的感覺耶!!!




假日有一些街頭藝術表演者
我請花生米將錢投給這位叔叔
沒想到~~
這老大居然用丟的~~真是歹勢! 

原本站著不動的紅衣人,當場動了起來...
哇哇哇~~ 花生米的哭聲頓時也同步響起!




當天也正巧有舉辦活動,馬總統也到了現場
也就是我們每個人手上的微笑台灣護照
介紹每一個台灣鄉鎮的特色商店、民宿和景點,蠻有意思的!
而且我當時才知道
原來我們公司是此活動的共同推動者之一耶!





華山藝文特區
真的是一個假日休閒的好去處
也是攝影愛好者拍照的好地點!! 




P.S
1、眼睛受傷,寫給丸子的卡片字醜,畫得圖又醜
2、不約而同的與apple妹子穿條紋姐妹裝
3、小阿姨深情的親吻花生米,親到鼻子都壓扁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anuthua 的頭像
    peanuthua

    peanuthua的部落格

    peanut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