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與花哥到統一阪急逛逛
也是慶祝我們結婚四週年~~ happy~~
選擇了7樓的『夏蕾精緻鐵板燒』用餐......



整體用餐空間感覺相當舒適
我們幸運的被安排坐在靠落地窗位置~~





視野遼闊,光線又不會太刺眼
雖然窗外下方有工地施工稍稍破壞了美景





但仍然感覺很舒服~~ 


這裡有獨立包廂供客人選擇
而師傅就在餐廳中央為大家準備料理
價位上來說,算是中高價位的鐵板燒...
最便宜的商業午餐印象中也要680元!


上菜囉!! 《期待》



湯的部分,我們選了法式牛尾湯、奶油南瓜濃湯
奶油南瓜濃湯真的好濃郁,我好愛~~ 好喝!
而法式牛尾湯就很像蕃茄牛肉湯的感覺,也不錯喝!


另外有餐前麵包、清心小飲以及時蔬沙拉
時蔬沙拉的杏鮑菇好好吃! 好清爽~~


主菜有分海鮮主菜以及肉類主菜
我與花哥點不同的,因為可以交換吃吃看


首先是海鮮主菜
有明蝦、圓鱈二種



明蝦及圓鱈的肉質很Q...
不用太多的調味,吃出原始新鮮口感



再來登場的是肉類主菜
我們點了紐西蘭菲力牛排及培根雞排





雞肉與菲力牛的肉質好嫩喔~~
搭配一旁的蒜頭...讚啦!
配菜的香菇也很好吃



接著上甜點及飲料



甜點的蛋糕不算難吃,但真的很普通
我與花哥有點傻眼,可能我們期待太高了吧!


而飲料部分
還算OK....冰咖啡蠻好喝的!


夏蕾鐵板燒網路上評價很兩極
價位上有人覺得還不如去吃一般的鐵板燒
我覺得,食材上及用餐環境是有那價值的......
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...甜點部分!


整體來說,真的一分錢一分貨!
想要吃粗飽的可能要考慮一下囉!
而喜歡中高檔鐵板燒的朋友,可以來品嚐看看~~


====================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

統一阪急,我好像才來逛過三次吧!
這裡的裝潢我很喜歡




燈光讓人很放鬆
瞧~~ 花哥坐在這休息多麼舒服...





每次來這都沒有買到什麼東西
記得剛開幕時,人爆多..還超過法定容納數耶!
會造成大壅塞的,應該是B1樓日本平價服飾UNIQLO吧!
但我居然二手空空........


忘記幾樓了
這裡有OPEN將的專賣店



看著各式各樣表情及造形的OPEN將
莫名的讓人愛上!   好可愛喔~~
我是在說...好可愛的花哥唷!! 
看久了怎麼有點娘...哈哈哈哈


逛一逛
就到地下室品嚐來自日本的抹茶冰品



據說是京都的老品牌
難怪價格上有點偏高.....但抹茶製品好像都不便宜


就這樣
結束了我與花哥甜蜜且難得的四週年約會。。。

四週年快樂!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anuthua 的頭像
    peanuthua

    peanuthua的部落格

    peanut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