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位小姑娘是......?

沒錯! 就是在下我!  依蠟燭支數來看...那時我應該五歲吧!


媽呀~~邁入30關卡後,總覺得時光常就這樣匆匆溜走
尤其又有了花生米後,生活重心幾乎都在他身上
看著他長大,背後也暗示著自己又老了!


想想......
20歲時~會覺得自己已經不是小孩,要去玩要去瘋
25歲時~對婚姻有憧憬
26~30歲時~希望人生有目標,開始為未來打算
時間真的過好快啊~~ 過好快~ 過好快~ 好快~~     《回音》


=====================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年2011年生日
老爸老媽也是準備了一桌好菜幫我慶生



我的好妹妹啊!  準備蛋糕我很感動,但.................
蠟燭的歲數是怎樣!  明明國曆就31嘛!
年尾人就是有這壞處,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~ 《裝可愛》
 

生日與家人一同唱著生日歌
這樣的快樂,對我而言,就是最甜蜜的幸福!!




我愛你們
祝。我。生日。快樂~~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謝謝~婆婆送我多件內衣組
謝謝~花哥送我眼鏡、隱形眼鏡及大紅包
謝謝~apple妹送我圍巾、手機吊飾、雪靴


這些禮物都超實用超實穿!!
讓你們破費了~
阿里阿多!      感恩 《合十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anuthua 的頭像
    peanuthua

    peanuthua的部落格

    peanut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