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轉眼
我的花生米2歲啦!
叔叔阿姨們要幫花生米慶生
於是這次選在新婚中的小陶家舉辦
這也是我們第一次到她新家喔~~ (期待^^)


小陶準備了豐盛的火鍋請我們
(松板豬肉真好吃.....太讚了)


還特地為了我們去買電磁爐
一大早起床開始忙碌,真是辛苦妳了..(感動^^)





瞧~~ 
花生米大口享受著魚丸的美味...




小陶夫妻倆怕花生米無聊
拿了他最愛的汽球給他玩....



你們也趕快計畫生個BABY啦!! 
不然花生米都沒有伴




大吃大喝之餘
活動筋骨維持身體健康也很重要
於是.....開始玩wii囉!!!



回到童年時光的瑪莉歐兄弟
讓我們沉溺,大家玩得超專心
記得小時候很喜歡玩任天堂,其中瑪莉歐兄弟更是愛! (回味^^)
跟以前的瑪莉歐不一樣的地方是,新瑪莉歐兄弟可以兩個人或四個人同時一起玩



接著換wii fit
大家輪流玩呼拉圈



什麼姿勢都有
老妹apple的姿勢算是美的
我就好像在騎馬一樣....>_<





男人們中,偉鈞算蠻厲害的
第一次玩就可以達到火箭人的階段...
邊玩還會邊喊:「喔~YA」...(小丸子可以嫁了啦!)
而我的花哥也有超強的體力
瞧~~~ 伏地挺身姿勢多麼標準!!     哈哈哈哈



疑??????
我寶貝花生米呢??




原來他拿著隨手黏躲在一旁認真的看著我們玩



我們除了玩wii
也玩起了花生米的包包







接著。。。。要為花生米慶生囉
因為他很喜歡海綿寶寶
我特地訂了一個海綿寶寶造型的蛋糕














有許什麼願望嗎?
貼心的老媽有幫你許好了
花生米:「明明就是妳自己的願望嘛」...呵呵呵呵~


對了!  這個蛋糕讓我有點小失望
因為...........
第一   不太好切


它的外皮有點像麻糬
加上它是海綿寶寶,不知道要從哪裡開始動刀



第二   吃起來味道及美感度不是很優



彷彿殺了海綿寶寶
吃了他的腳、他的手、他的眼睛............






(花生米,你和老媽小時候一樣...都不是很愛笑耶^^)





叔叔阿姨們也精心準備了禮物
祝你        生日快樂  happy birthday





今天玩得真愉快
小陶的新家真是大啊!     居然還有洗衣間

謝謝大家送花生米的禮物
也謝謝讓他有個美好開心的生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anuthua 的頭像
    peanuthua

    peanuthua的部落格

    peanut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