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呼~~~現在都幾月了
我還在寫八月的記事
網誌嚴格來說,就像是日記
不知不覺,日記變週報~~週報變月記
最近很多人問我.......
「妳好久沒寫網誌囉」
「最近很忙吼」
「什麼時候才可以看到最新花生米的照片啊」
歹勢!  我近日會加把勁的~    我不能荒。廢。它.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的老爸老媽廚藝好
有什麼家庭聚餐、慶生、特殊節日,幾乎都在家吃
連父親節,老爸也親自下廚準備....  




豆鼓炒鮮蚵

芹菜炒魚肚

滷大腸

糖醋排骨

太讚了啦~~~




另外,還有蒸雞肉、花椰菜炒花枝等等....
怪不得,我瘦不下來是有原因的..
呵呵呵呵(藉口)


花生米很愛看DM
我發現這是一個免費的教材耶
因為可以教他認識好多東西喔!




看到茶裏王,他會說:爸爸茶(因為花哥常買)
看到啤酒,他會說:阿公的(阿公常喝........不.......是阿公買來請朋友喝)
看到美妝產品,他會說:阿姨的
也認識了麵包、魚、青菜、黑人牙膏等等
給你拍拍手.....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


老爸~~
Happy father’s day and Happy birthday
祝福您  身體健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anuthua 的頭像
    peanuthua

    peanuthua的部落格

    peanut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