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自己小孩愛看書、考第一名,往往都是做父母的「希望」。。。
哈哈哈哈~~~   沒辦法!    花哥與我沒什麼讀書氣質,
只好將自己無法達成的一些事情,投注於孩子身上囉~~~
但我也不可能會給花生米什麼壓力的啦!
畢竟我會回想起以前被強迫補習的痛>_<



任何習慣的養成,都嘛是愈早愈好,
專家說:
一歲寶寶學認字就比三歲寶寶容易的多!
一歲就習慣靜下來聽故事的寶寶比四歲才開始學習的孩子有耐力!
兩歲就習慣自己吃飯的寶寶飲食習慣比五歲還要大人餵的孩子良好!
所以書香氣息愈早引進愈好! 






不錯~不錯~~
花生米愛翻書來看,感覺還蠻挺有模有樣的,
尤其他熱愛五顏六色的雜誌!
但!!!!     正當我與花哥開心時.............
「咬書~啃書~撕書~丟書」~~天哪!    這些他倒是厲害!
而且看到雜誌裡有漂亮小姐姐、小妹妹時,
他還會「親書」

沒關係~~~
美國前第一夫人希拉蕊曾推廣『陪孩子唸書
最好的方法就是唸書給孩子聽,
既然花生米沒辦法靜下心來閱讀(雖然他現在也看不懂~~嘻)
我只好發揮我說故事的才藝了
加油加油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anuthua 的頭像
    peanuthua

    peanuthua的部落格

    peanut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