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呼~~~寶貝花生米一歲生日囉。。。。
想起去年的此時此刻你剛出生的模樣,
才發現時間真的過好快,難怪大家都說人是會被小孩子追老....

感謝米粉阿姨用心準備的道具,
包括生日帽子、大型happy birthday海報、抓週東西等
因要找餐廳可以讓花生米爬來爬去的地方,
好不容易找到位於台大溫洲街的『玥飲軒』茶餐廳。。。




剛好有和室包廂設計,完成符合我的需求啊~~
店裡也相當舒服簡單,好像有不少日本觀光客前來.....


餐點方面口味也不錯,可以選擇套餐式,
有湯、前菜、沙拉、麵包、水果醋、甜點及主菜







其中主菜的招牌則是什麼珍珠奶茶小火鍋,
熱滾滾的火鍋居然看得到粉圓耶....






阿姨們貼心的準備適合小朋友吃的蛋糕
(因為鮮奶油小朋友還不太能夠吃)
「祝你生日快樂    祝你生日快樂」
大家一同為花生米唱著滿滿祝福的生日歌
寶貝~~~~有許什麼願望呢???






瞧你迫不及待想要吹蠟燭的模樣
還是你是想趕快品嚐蛋糕的美味ㄚ
爸比和媽咪都快攔不住你囉~~~~~~







常有人問我
是不是生了孩子重心全都在孩子身上
毫不思索的回答 「那是當然的囉」
我真的沒想到,我是一個孩子的媽了.....
這樣的轉變很開心,真的很開心!
常常抱著寶貝抱很緊,喜歡聞他身上每個地方,
喜歡看他睡覺樣子,即使只是手碰摸他一下,
我都覺得很幸福~~~







我終於知道電視上演一些婆婆與媳婦爭兒子的劇情不是吹牛的(因為未來我可能會^^")
我也體會到父母親為了孩子無怨無悔的付出不是騙人的....






回歸到生日party當天
週歲禮俗中有一項活動很重要,就是『抓週
雖然是古代儀式,不能免俗的也為花生米進行,
就當作是餘興活動 嘻嘻!






節目主持人就是米粉阿姨,
她細心的向花生米解說每一樣東西的意義

筆墨:成為作家或畫家
書(六法全書):會讀書,將來當律師、法官
聽筒:醫護工作
皮尺:到法國、米蘭當設計師
算盤:會當商人、會計師,適合從商
金元寶:賺大錢很富有
印章:有權勢,會做大官




結果出爐囉....

花生米第一次選了聽筒
所以是當個名醫師      哈哈哈哈 ~~~~
第二次選算盤
代表副業從商唷....

真的非常謝謝米粉、sin情侶檔、小陶準新人檔
和花哥的好朋友智重,以及最疼愛花生米的外婆及小阿姨
讓大家破費特地準備禮物
也謝謝丸子乾媽寄來的賀禮(因為她參加員工旅遊不能來)

 

謝謝花生米的奶奶買特大衣櫥給寶貝,
以及所有親朋好友簡訊、電話的祝賀唷~~~


花生米在大家的祝福下
一定會快樂健康的長大~~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anuthua 的頭像
    peanuthua

    peanuthua的部落格

    peanut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