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人最溫柔的名字是什麼呢?
答案就是『父親』。。。。。

記得小時候寫作文幾乎都有 "我的父親"之類的題目,
我的老爸在我心目中真的是萬能老爸~~~~~
工藝、水電、縫紉、美術、各類維修,大大小小的事難不倒他,
尤其燒菜更是一流~~~~
不論五更腸旺、鳳梨蝦球、豆瓣魚、糖醋排骨..等等,
他每一樣都會,我以前常在廚房裡看著像廚師的老爸大顯身手,
老媽或外面餐廳的菜餚若不合他的口味,
他就會像食神似的說:
「蘿蔔沒挑過,筋太多,失敗!」
「豬血又爛稀稀的,一夾就散,失敗中的失敗!」
哈哈哈哈~~~~~~~

我老爸他很搞笑,講話相當風趣,但偶爾脾氣也很拗地....
父親在女兒心中都像是座山(穩固的靠山)
女兒在父親心裡都是個寶
記得在我婚禮上,老爸牽著我緩緩地走向紅毯的另一端,
再將我的手交付給花哥,讓他繼續疼愛我~~~~
(


今年的父親節,老爸也升級當外公囉!
有花生米的陪伴,相信老爸您一定更快樂
老爸   祝您父親節快樂



P.S
今年多了另一位主角,那就是花哥
:「爸比 ~~~ 愛老虎油 !父親節HAPPY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anuthua 的頭像
    peanuthua

    peanuthua的部落格

    peanut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