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生日選在公館遊牧邊疆風味餐廳慶生...
主要吃新疆燒肉,另有鍋品、開味菜及甜點等,
肉類燒烤強調無醃漬,仿照新疆吃法灑上孜然粉、天然鹽等,
一進門,立刻感受到塞外風光,
因為除了裝潢擺設外,還聞到陣陣 "新疆" 味道~~~~
至於要說好不好吃嘛...這個要看個人口味了!

感謝這群好朋友!每年有妳們陪伴真快樂~~
阿SIN姐姐祝我早日有第二胎
米粉老師祝我早日有第三胎
丸子小姐祝我早日有第四胎
這個祝福讓我挺害怕的.....呵呵!!
也謝謝打電話及傳簡訊向我祝賀的親朋好友們...


生日願望嘛...
祝大家都平安
健康幸福快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anuthua 的頭像
    peanuthua

    peanuthua的部落格

    peanut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