叔叔阿姨!哥哥姐姐! 各位好~~ 
我在媽咪肚子裡時,大家就開始幫我取名字
什麼花生油、花生醬、花椰菜、花枝丸
甚至花光光、花不完、花蓮港、花公子等一大堆! 
最後,親愛的爸比叫我「花生米」 (很可愛吧^_^) 
其實,簡單一點,可以叫我小小花... 

我在2008年10月19日出生
算一算,已經快滿月囉! 
現在的我,住在外公外婆家(因為媽咪在坐月子)
我不是睡覺就是喝ㄋㄟㄋㄟ
偶爾鬧個脾氣(哭),其實是想要抱抱或練練肺活量嘛~~ 
我目前還在調整日夜顛倒問題! 
媽咪、爸比、外公、外婆、小阿姨,請再給我一點時間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anuthua 的頭像
    peanuthua

    peanuthua的部落格

    peanut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